🌃

愿我 我爱的少年们 女孩儿们 平安喜乐❤️
🔖
【是一生一期 是一期一会】
【风筝为何飞得高?因为地上有人蹒跚奔跑】
【谢谢你来过我故事里】


嗯……只有人设而已(溜了溜了~)

我很早就开始期待 明侦能不能搞个全员侦探什么的   就是嫌疑人啊 死者啊啥的 都是侦探的那种(好了我准备洗洗睡了 毕竟梦里啥都有TuT)

果然脑补这种东西只能自己来么……
私设大家都是同个侦探事务所里的成员  只有6个人设是因为我只摸清楚了他们…… 
搭档这个设定是由于我深受最近的侦探剧  包括明侦现在本身都是俩人一起破案的影响 但其实这设定是可有可无的辣
图源网络 原本是想我要是会画画就自己画人设了(手:你不行!)
——
本身我是想无cp 或是随意乱组的那种 但仔细想想还是……“山花不能拆!!!”嗯 只要你不拆我山花 我们还是朋友(●'◡'●)ノ❤

评论(5)
热度(80)

© 🌃 | Powered by LOFTER